close

哎....今天帶小班去洗澡
順便檢查~

在小班洗澡的時候


福德 ...被葉太太接去 別的愛心媽媽家了
她(葉)可能覺得~我每天都說福德一直叫
不是辦法吧!!(哎...)

走的時候竟然跟我說

我那里太冷了(因為她看到福德眼紅紅 說他是感冒)

天地良心阿~(大喊!!)我每天擦牠眼屎ㄟ
一直都是醬ㄟ..(我發誓!!)怎麼會??

而且!!我的每個 客人 朋友都說我工作室

好像開暖氣ㄟ@@'' 竟然還叫我 去買暖爐24小時開著

我好冤喔!!~(哭)大人阿!!冤枉喔!


希望小班能愛我~ 還要長期抗戰了XD

今天醫生還被牠 咬了一口 =''= 挖累XDDDD


檢查說都換牙了應該..八個月了

3.8公斤 長毛貓算正常 都是醬瘦了

還說 牠比較 神經質 容易緊張 所以  應該胖不起來@@''

也對!!福德 很容易放鬆 又貪吃 有多少 都會吃 光光 XD

哎~ 才一下下就想起 稿喂的 貓小孩(福德)ㄌ

(原地畫圈....悶'')....想牠了

arrow
arrow

   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