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75563_3289583472414_1052546150_32924364_1259665095_n  開始跟布媽線上諮詢時
半信半疑^^

我先把嵐嵐抱出來問 ...過程可能會有遺漏XDD

開頭布媽 先跟他聊一下..
布媽跟我說..他知道我是誰ㄟ@@?

我問!!真假? 

布媽說.嵐嵐說 妳昨天自己跟他說有個阿姨會跟他

...聊天(@@!!我真的有跟他說ㄟ  酷斃了啦!XD) 

...我先問
他(嵐嵐)知道自己的名字嗎?
布媽幫他回--->當然知道!!你每天說
我:那媽咪說的 你聽得懂嗎? 知道我是媽媽阿 ?
布媽幫他說-->煩死了!!你每天說 

........  (=''=lll)死孩子

接著我問...幫我問他 有沒有哪裡不舒服!
布媽:  我全身都不舒服   (哪招阿@@!!)
....布媽說他''無病呻吟啦!!

''=''=(別理他!!)

我回問!~....  

那怎麼辦?..

布媽:.. 不要理我就好了 

........  (=''=

我又問 ...那你 肚子 會不會不舒服
布媽:....為什麼?

我:...你不是一直拉肚子嗎?

布媽說...他說他一直都是這樣阿
這是拉肚子嗎?他反問我?

...布媽接著跟我說

給他吃些酵素吧!!~
我:..你喜歡哥哥跟弟弟嗎?
布媽:...他說吵死了!!每天在地上滾來滾去

... 可以安靜點嗎?...
哇淚XD(這個孩子)XD

接著..我又問:你可以不要咬媽媽嗎?

跟抓媽媽嗎?

媽媽會很痛!!~
布媽:...他說他都是太緊張才會出手的

不是故意的 反應回來 媽媽已經流血了!

我會他...那下次可以小心嗎?

媽媽會痛/會哭....(我說)

布媽說...他說會注意!!但不能保證

.... 因為他會怕XD
...........其中我跟他溝通 /問他

要不要跟其他貓玩

嵐嵐他說..不要!  先給他自己的空間

問他 懂?...

我說什麼嗎?為什麼每次都不聽 不理我

他竟然回我@@---->

煩死了!!妳每天都說一樣的話

什麼?!@@  --->只會一直說 

媽媽 會很愛你阿 跟 乖乖阿 ...

.....(((=''=...真的都是私下我跟他說過的話ㄟ

給他催眠+洗腦...

我問:會不會  不喜歡 ..媽媽抱抱

布媽說: 他可以 但是.要抱之前 要叫一下名字

 讓牠心理準備一下

還說.要跟他像跟大人講話一樣 不要像 跟小孩說話的態度

說@@....感覺他喜歡裝大人XD

討厭被當小孩

......(哇理淚XD)

......還說...他被抱 會不好意思!=////=

抱/親 到一半 還會 說

.... 好了啦!!-->(不好意思@@!!)

跟他說下次去看醫生不要怕好嗎?

...媽媽會在阿!

他說不要! 醫生北北都拿尖尖的東西''刺''我

我說... 那!~媽媽幫你 剪指甲 好嗎?

....他說 >不要!!~會怕阿!

我說->去醫生北北那更恐怖ㄟ

牠竟然說=''=  ... 

    那不要剪就好了阿....

....(哇淚XD)

問他知不知道  爸爸 他說知道

爸爸上次!!一直笑我@@....(((我嚇到說沒有啦!!))

爸爸 沒有笑你 ...他是笑媽媽吧!!
他說..才不是呢?他是''嘲笑我''XDD

他對著我笑@@a?!  .... (誤會好大阿) 

最後問他...有沒有想跟媽媽說什麼?

布媽說 :他問

不能 吃 好吃一點 的東西嗎?

.....   @@(哇淚!!?)

不好吃嗎?現在的!? .....他說還好啦!!......&()*)(
我突然想了一下就回他說.........=''=

...... 罐罐嗎?
布媽說 他很開心的說~對!!.......  (無言)

接著~抱牠回籠子休息...

跟他聊天的中間

還有 轉頭 抬頭 一直 看我@@!!

很)))))))神))))))奇!!

說開始有 對我 >>有安全感

會試著接受我@@

布媽說他知道誰對他好 /疼他

布媽說 他會  ''時好時壞''

 應該跟他''小時候''..跟之前被''遺棄''有關

好厲害喔!!@@!! 我猜到了!!~

布媽..要我多體諒他...(我會啦^^)

接著小斑   小斑  他一直閃影幕

所以,只好抱 布丁 出馬  XD

布媽 一看到他.. 布丁 一直閃躲

布媽

他說 >>幹嗎啦?幹嗎啦?

說 牠好可愛 XD  問我 他是小男生吼!!  

(說他聲音就是小孩)....布丁跑掉...XD

接著!..我試著對  小斑(影幕)

....終於對到了^^

布媽幫我問...我問:

喜歡媽咪跟這裡嗎?....

他說:  很喜歡! 謝謝媽咪!~ 不強迫我做別人做的事

布媽說! 跟他之前媽媽的 教育有關

問他開心嗎?...

布媽說...他整個是很..''開心的氛圍''

^^lll他一直跟布丁在玩都不專心

549560_3183786627559_1052546150_32876216_648173106_n  

我問 布丁 ...開心嗎?

布媽說 ..他是老么個性

我笑笑說~對阿!!^^

我們都很疼他 讓牠

布媽說..他(布丁)也覺得 是應該的

..... (哇淚)

最後問 ..小斑 

.......有沒有話要 跟媽咪說

他說.. 媽咪謝謝妳.讓我當妳的小孩

我回他 ...你放心!專心當媽媽的小孩!
....我很愛你 會保護你的

布媽說....他也回我..媽咪 我愛你!!

(喔~~我差點哭了)XD

而且!!~他這個時候很專心看我ㄟ@@

我問他還有沒有要求/想要什麼?

 .... 他想了想說-->玩具吧!要多一點玩具

....像老鼠或球的玩具

之後!...我還問他知道  ''爸爸''嗎?

他說知道阿!!....

但是! 爸爸都怪怪的 會害怕

不知道~爸爸 賊頭賊腦想幹嗎?會怕!XDD

我說...能抱你嗎?

布媽幫他回我 說....他說他最多只能這樣了...

我問他 可以剪指甲嗎? 他不要!! .. 還說會怕

之後跟布媽聊好多喔^^

覺得她好厲害喔!!...

她也覺得只有 嵐嵐 比較有問題(給牠點時間)

其他的孩子都很好^^

..很特別的經驗
希望 分享給大家 知道^^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